疼圓圓宝贝儿别闹

为了遇见你

🎙️~不用麻烦了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哈哈

4P卡套图哈

两张博儿两张壳儿
o(*////▽////*)q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都给你

继续剑三AU
今天是二少昕X傻炮炮博儿哈

藏剑和唐门的南皇套是我初恋哈
私设博儿13.4左右
博儿被叔拜托照顾放在藏剑山庄两人日久生情⁄(⁄ ⁄ ⁄ω⁄ ⁄ ⁄)⁄嘻嘻嘻

博儿想家想叔叔想滚滚了  昕少爷跑到城北给买了正宗的三大炮哈

知道啦( ・᷄ὢ・᷅ )

Divel丶羽翼:

Double_F:

玻璃棒ww:

江沅的随波逐流:

一一风荷举:

百万玫瑰:

想必小仙女们都收到了这个
别怪我多嘴啊
千万不要带国胖同人参与这个活动啊
引用胖的一句话就是:我不玩儿这个啊
千万不要把同人文章转出lof
也不要用胖胖球同人文章参与这个活动
千万千万千万不要
不要怪我多嘴

虽然A了大半年
但是作为一个8年老剑三er

剑三AU来一套
胖友们 磕策阳伐 巨好吃哦
自古红蓝出那啥哈😄😚😘

小狗策科X咩太崽
毛球醉可爱😘😜

当你的眼睛眯着笑(⁎⁍̴̛ᴗ⁍̴̛⁎)

唉……
我觉得吧
没什么事儿不是画一张图能解决的
如果不能 那就两张

如果还不能
那就200张





p1神么鬼的一张图 情绪不好 画的没啥手感 以后应该会重新画
p2我的一堆没上色的稿 慢慢来哈 你们都乖乖的昂~


我很喜欢这个圈子里的所有妹纸❤️
我希望大家都好好的 ❤️
坚持做自己喜欢做的事 我们互相爱的供养昂~爱你们

捞一把~今天午夜截团了哈( ・᷄ὢ・᷅ )

Double_F:

抱走小博儿,塞进被窝

【嘿嘿嘿】

疼圓圓宝贝儿别闹:

【小可爱联盟3F圆系列】
方甜甜20cm公仔 已经入厂打样啦!
仙女们准备好抢特典了吗?
于2017年4月8日本周六晚20:00开始拍20cm方甜甜定金
定金截止日4月22日24:00
预计补款时间为5月中下旬
大货顺利的话6月中下旬哈
关注官方微博 vingong 宣传和有奖转发微博
敬请期待❤️❤️ 定金请拍后确认收货,并带定金截图入定金群:152241074。
网址见第一条评论

求各位仙女转发留言推荐爱你们٩(˃̶͈̀௰˂̶͈́)و
@Double_F @叁 感谢另外两位小仙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