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事情。

遇龍:

圈内好多说法都被删了,国家队不论男女都被禁止拿手机,秦志戬教练的微博被直接删除,微博热议直接架空,lofter的中国乒乓队标签直接被清空,相关词汇一经发现就被删除。体育总局不顾广大运动员的呼吁就发声:主力和教练员动摇军心,与国际乒联调查后将予以处罚。
刘国梁总教练明升暗降,孔令辉教练停止调查。
我都不能确定这条转发会不会被删除。
大家的呼吁如同石沉大海。
各种阴谋论持续发酵。躁动不安的心灵不停的捕风捉影,希望窥得事件的一角。站不住脚的人已经开始反水,到更多的人,还在守望。
守望,守望。


京城的天,要变了。


国不将国。


我挺难过的。我的lofter一直顺风顺水,第一条热度过了三百的言论竟然是为了这个。其实我是一个挺怂的人,不想惹事生非,不想给大家带来麻烦。
可是这时候已是“山雨欲来风满楼”的情况,每个人都手无寸铁而无可奈何。


2016,发生了很多事情。比如国家队的爆红,比如乒乓队的盛世辉煌,比如我们各自的小哥哥们。这是中国的荣耀,这是中国的骄傲。
2017,也发生了很多事情。比如运动员不公平的体制,比如强硬的领导压力,比如各种明枪易躲暗箭难防的政策,比如北京广电。


我曾经是一名运动员,曾经。没有取得响当当的成绩,还差一点才到二级运动员。可是没有人比我了解这其中的苦痛。受伤了,肉体的疼痛和别人的进步,就像在心上狠狠地扎上了一刀。拼命了,不理想的成绩和机械枯燥的训练,汗水流进眼里都是疼的。如果腿断了或者别的重要部位出现了伤病,这简直像被判了死刑。甚至现在,下雨的天气,我的右脚,还会隐隐作痛。
像他们,这种已经打出名气、打出成绩的运动员,吃的苦受的伤,比我们多得多,可是他们却又在不公平待遇下,忍受疼痛。


那么多。运动员的联名发声,却如同一颗小卵石,撼动不了泰山一分一毫。


是不是在2020年,我们会在东京奥运会上看着升起的他国国旗,想起2016的辉煌盛世,以及2017的阴风冷雨。


我们在等刘国梁总教练回家,我们在等所有的运动员回家,我们在等这个民族回家。
守望,守望。


或许真的“我以我血荐轩辕”,希望大家一切都好。
大家也要保护好自己,不给荣耀加身的他们带来困扰。


没有必要为了无聊的人乱了阵脚,我们相信,
真理,永远都是公平的,理智的。

评论

热度(172)

© 你圆哥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