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命😍😍

奶团子:

博儿一举一动透着那么萌啊。给大蟒递毛巾贤妻即视感,拿着大团毛巾擦鼻子尖儿的动作仿佛看到了多年前留着妹妹头坐在场边哭的少女博儿~

许大蟒等握手那里满眼都是博儿,一脸你竟然不理我的惊愕表情

所以真相到底是谁把谁吃的死死的?

值得探讨

Sampat:

第一张的懵逼蟒我可以笑一天哈哈哈哈哈哈!

许昕:我去,方博儿你是不是瞎,我姿势都摆好了,手举半天了都!

方博:哎来来来,握吧握吧,你想怎么握怎么握





脊令在原:





这俩凑一起也是说说说。一起去捡球慢吞吞边走边聊,结果球被快脚小胖捡走了。


截了N张博儿递毛巾给蟒蟒,还有毫无默契的递球,我的萌点是崩坏的。


P5小胖表情特别可爱~


温故而知新,古人诚不欺我。


还有两场双打,抽空慢慢做。


评论

热度(540)

© 你圆哥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