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法控制》食用bgm合集

一口 老血

旖旎灵狐:

不是
你不能
让我一个人背锅
这是咱俩集体的智慧


夜舞:



必须写在前面的话:
@旖旎灵狐 非要出的合集。




友情提示:
桑榆背景bgm配合刘孔番外食用更佳。




桑榆——《残酷月光》
让我爱你 然后把我抛弃
我只要出发 不要目的
我会一直想你 忘记了呼吸
孤独到底 让我昏迷
如果恨你 就能不忘记你
所有的面目 我都不抗拒




阎王——《杀手》
绝对的完美一双手
不流汗也不发抖
交叉在微笑的背后
暗藏危险的轮廓
在你最放松的时候
绝不带着任何感情就下手
从来不回头




昕少——《一路上有你》
你知道吗
爱你并不容易
还需要很多勇气
时间一到
好多话说不出去
只是怕你负担不起
一路上有你
苦一点也愿意
就算是为了分离与我相遇




大博——《给自己的歌》
岁月 你别催
该来的我不推
该还的还 该给的我给
岁月 你别催
走远的我不追
我不过是想弄清原委




乐乐——《会过去的》
新的戒指 失了光泽
会过去的截图
几年过了呢
沉默着 天快暗了
我们该把 往事收拾了
再多说 也回不去了




杀神——《对不起》
对不起 离开你
不能再陪你 不能再哄你开心
对不起 离开你
我做了最后的努力 对不起
对不起 离开你
不能再陪你 不能再惹你生气
对不起 离开你
这一生能够遇见你 谢谢你
对不起




龙崽——《慢慢》
付出一生收回几成
情不能分不能恨
真爱一回尽是伤痕
泪慢慢流慢慢收
慢慢慢慢心变成铁
慢慢慢慢我被拒绝
你何忍远走高飞
要我如何收拾这爱的残缺




藏獒——《对不起》




对不起 离开你
不能再陪你
抱歉了让你伤心
最后一次 答应我别再惦记
最后这道路难行
只因留恋 有你在的世界
你可要保重自己
我会奋力 快些轮回找你


评论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你圆哥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