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自为之

玻璃棒:

仗着太太粉少随意抄还一副我抄你我有理的样子,这位朋友的脸皮大概能绕地球三圈:)如果你看到,现在,立刻,公开向原作者道歉,求大家帮忙扩散。任何一篇文字都是作者的心血,并不因为作者的名声或支援大小有改变,窃取别人的劳动成果就应该付出代价,据说您还是个惯抄,看来得手不少次,那么这次教你做人。

烂瓜果:

图一二上半部分为10月27号晚我发于此号的一个片段文节选(甚至没有文名,全文不到一千字)

下半部分是这位ID为@盐味的企鹅 于11月11日发表的,名为《Never Ever Let Me Go》的短篇节选。

截止目前,这位作者在得知被我发现后,第一时间锁掉了文,紧接着取关拉黑我。我无法@她,借由朋友与她私信,要的不过是她出面一句道歉。

到今日早上七点来钟这位作者才将我从拉黑列表中移出,给我仅仅发了八个字:

“很抱歉给你带来困扰。”

此后我的一切消息她全都不予回复。

我已经是半个退圈的人,这个号发的所有文我也都没有打过tag,粉丝寥寥甚至还没有你的多,我在发现抄袭的第一时间并没有选择挂你,你曾经在我这篇文下面的评论我还历历在目,台阶给了你,不是让你第一时间拉黑我,掩耳盗铃自欺欺人的。包括我需要的道歉,也并不是你受不住我朋友的私信才来敷衍我的这八个字。

但凡,但凡你曾经自己写过一个故事,换位思考一下我的心情,试想你完全不予回应的态度会给我带来多大的气愤与无力感。

你可以看不起我这个号,我也不是什么太太,下面没坐拥几千粉丝,但每一个字都是我的,你拿了,没有讲,就是偷。我需要你当面公示解释也并不是咄咄逼人的要求。

当然,你可以继续选择不回应, 继续写你的文,屏蔽我,我确实也不能拿你怎么着,不是吗?

只是我逼逼一句,一千字不到的片段你也要抄,真他妈看得起我。

评论

热度(116)

© 你圆哥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