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po5.0

吃瓜小姐姐家的贴纸❤️打开快递的时候 是有光芒Shua一下 飞出来!【对就是中华小当家里打开美食的特效一样】🌸🌸小花花给你戴
他们真可爱 !我爱他俩一辈子!大哭!


粽哥的礼包❤️粽哥哥给我邮了好多次
每次都是一大包 ❤️还有精神粮食DVD衣
粽锅锅我的心肝我的宝贝儿疙瘩


律厂长🌹!律厂长🌹!律厂长🌹!
为你哭🌸为你狂🌸!为你框框撞大墙🌸!
为你转身为你爆灯!为你打call日夜不分💫💫!我爱棉裤厂一辈子❤️


以及9号 看龙哥比赛时候花式面基不忘初心 陌陌 素素 鲸鱼 若若 蚊子 鱼仔 玄哥  酥四 🍉等所有小姐姐的应援【还有遗漏的和投喂我的小姐姐谢谢你萌❤️18年还继续搞基哇 有机会一起看比赛一起睡觉昂(˶‾᷄ ⁻̫ ‾᷅˵)





PS.关于应援和周边啥的
用爱发电 理性应援 



每个小仙女根据自己的经济现状 适当的入即可 

做应援做周边都是用爱发电

每个做东西的小姐姐都画了很多时间 精力和心血

打包发快递到深夜都是常有的事情

肥肠辛苦 



repo目的不是为了晒 或者攀比 

而是对每个小姐姐用爱发电  苦中作乐 坚持发光发热 ALgirls甚幸有你

相信大家内心都有一份坚持 一份执着

愿2020年富士山下有机会一起面基 吃吃吃浪浪浪买买买🏓️


ps再ps应援尽量用自己的图
或者在原图者授权的情况下 【不以商用为目的】定制

跟你喜欢的小姐姐交换


人人平等 大家都是
用爱发电 用爱画图
用爱码字 用爱拍摄
用爱剪辑 用爱发货❤️


希望新的一年我们圈的小可爱们都互相
用尽一生一世来将你供养
互换腿肉吃对伐?

么么哒大家 爱你们❤️









评论(27)

热度(41)

© 你圆哥我🍊 | Powered by LOFTER